佛山适合情侣去的餐厅有哪些?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情侣不一定带TA去吃西餐才算浪漫,*好能够体现你用心的,还能有一种有你相伴很幸运的仪式感。这些餐厅也许你会想去哦~佛山适合情侣去的餐厅有哪些?

1.撒椒

**给你撒一辈子的“娇”女孩子总爱一遍一遍的撒娇,向你求证你有多爱她。情人节带她来撒椒吃饭,**这一辈子她都是你宠爱的小公主。撒椒店里满满的鲜花装饰,**能满足你的她满满的少女心。2小时慢炖而成的**猪脚,超级嫩滑的水煮凌波鱼,还有鲜嫩爽口的青椒凤尾虾,总有一款是她的*爱。

人均 :83元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站第五层006/007/008/009号铺

2.泰爱里-就想跟你说“太爱你”

不用看菜品,但看餐厅的名字就足够sweet了,告诉她,带她来这里,就是因为泰(太)爱里(你)。泰爱里据说**就是泰国人,怪不得将泰国的特色美食表现得****。

这里的冬阴功汤,酸酸辣辣的汤里带着丝丝椰奶的清香,还有一股香茅的味道。有人说冬阴功是一种很注重个人偏好的汤,喜欢的人对它欲罢不能,闻到那股味道就兴奋,讨厌的人对它避之不及,一口都喝不下去。

喜欢炸鸡的可以尝试一下泰爱里的青柠沙律酱脆皮鸡,酱汁酸酸甜甜,鸡肉外酥里嫩,这种带着东南亚风情的味道,你一定会喜欢的。饭后甜点可可**椰汁西米糕,椰香浓郁,西米Q弹,再用一种*特的叶子包裹住,颜值和味道一样棒棒哒。带她来品尝地道泰式美食,再跟她说一切都是因为“太爱你”。

人均 :92元。岭南天地店 :禅城区祖庙路岭南新天地2号(近建新路)。保利水城店 :南海区保利水城中庭2楼(千灯湖)。中海环宇城店 : 南海区桂澜中路18号中海环宇城4楼L403-404单元。

3.Test Bar &Restaurant-给她一份别致的粉色

TEST Bar & Restaurant堪称是佛山非常有特色音乐餐吧,一走进门,你以为你进的是一间科学实验室呢!TEST重量级大杂扒,食肉兽见到简直想自暴自弃:新鲜进口牛仔肠、澳洲安格斯牛肉、猪扒鸡扒、培根、鲍鱼、三文鱼扒......超多肉肉的诱惑,根本没法挡!还有女生看到都会爱上的分子甜品,简直要萌化了有木有?!

人均 :86元

地址 :禅城区岭南天地协天里9号XT901-2、XT902-2铺(钟楼前方户外粉色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