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红豆粥的功效有哪些?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药食兼优的薏米,与补血祛湿的红豆搭配熬成粥,会有另外的一番什么风味呢?薏米红豆粥是大伙都可以随时在家熬制的,那么,薏米红豆粥的功效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不管肥胖还是水肿,都意味着体内有湿。水液不能随气血流动,滞留在人体细胞之间,使人体迅速膨胀起来。水肿如此,肥胖也是如此,不过程度有深有浅而已。祛湿性**的药物或食物能祛除这些滞留在人体的水液,也就能消肿。

红豆本身就有祛湿的功效,实践证明,薏米红豆粥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既能减肥又***体,尤其对于中老年肥胖者,效果更好。薏米红豆粥是*湿邪*好的药。长期处于快节奏的生活,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

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这样的话,就非薏米红豆莫属了。薏米红豆粥,意在使其有效成分充分为人体吸收,同时又不给脾胃造成任何负担。不仅如此,薏米红豆粥还可以*湿痹,久服轻身益气。

薏米红豆粥如此多的功效,当然是当今生活压力如此大的人们的*佳选择。早餐晚餐吃上一碗薏米红豆粥,身体棒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