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怎么穿才优雅动人?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旗袍裙,一种现代裙类。与旧时旗袍类似,保留了旗袍修身合体的特点,又在腿两侧开叉,不会妨碍行走。突显体形优美又方便行动,因此深得女性们的喜爱,特别是中老年妇女。旗袍怎么穿才优雅动人?

旗袍裙可以**的突显体型,因此深得女性喜爱,那么旗袍裙要如何穿呢?要注意哪些方面呢?穿旗袍是有讲究的。*先,穿旗袍裙搭配的发型*选盘发。当然,如果不是盘发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论什么发型,*好都要配上发饰。

合适的鞋子也是搭配的重要环节。一般选用绣鞋或者缎面的鞋子,如果没有的话,小皮鞋也是可以的,但是亮光皮鞋则是能避免就尽量避免的好。在旧时,旗袍与珠宝基本上可以算是标配。耳坠、项链等的*饰选用珠宝饰品会为整个打扮增色不少。

因为修身这个特点,所以一件合身的旗袍裙对女性来说是能体现突出身材的**。这个时候就对于女性们的行为举止有很大的约束了。像旧时的名媛一样,站姿坐姿都要十分淑女标准。一个良好的体态是展现旗袍裙中华古典女性美的关键。

由于旗袍裙一般是由丝绸、织锦等的锦缎仿制而成,所以对于卫生要求较高。所以旗袍裙要勤换洗,并且在洗净后用宽大的衣架晾晒,**旗袍裙肩膀能被撑起来,防止旗袍裙变形。洗后安放也要注意防虫防蛀,可选用樟脑丸一类的防虫物品。同时还要避免与尖锐的物品接触,以防勾坏旗袍裙。

假如旗袍裙沾染了污渍,则可以用一块稍微湿水的布铺在上面,然后用熨斗熨烫。这样隔着一块布熨烫,既可以使旗袍上的灰尘污渍粘在湿布上一起被带离,还可以起到熨平旗袍裙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