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裙该怎么搭配才最可人?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特别流行口红的颜色就是斩男色,而服饰中的斩男款当属碎花裙,不仅清新灵动,搭配起来也很好看,随便一双凉鞋或平底鞋就可以出门约会了。

连衣裙穿着也舒适自在,可以说是非常的百搭又实穿,想要俘获男神的心,一条合适的碎花连衣裙必不可少。接下来就一起看看碎花裙该怎么搭配才*可人吧。

碎花裙该怎么搭配才*可人?

气质淑媛风

甜美的碎花连衣裙**甜美淑女气质,不管是出街还是上班都十分适合。露肩或收腰的设计更添柔美和性感,搭配一双高跟凉鞋就可以十分**哦。包包选择很有轻**风的mini链条包或精致的手提包都很适合,清凉的夏日就这样穿着飘逸的碎花连衣裙出街,实在是很美腻呢。

学院少女风

卡通图案或浅色系碎花连衣裙十分的俏皮和显嫩,很有学院少女气质哦。搭配一款个性的印花发带和圆框墨镜,再配上舒适的平底鞋或白球鞋就十分时尚和**了。包包可依据个人喜欢选择复古双肩包或mini链条包,只要注意色彩与服饰单品相呼应就好了。

海边度假风

去海边度假怎么少得了印花裙呢,当然自然气息浓郁的编织手袋和遮阳帽也需准备好,一双简约的人字凉鞋,配上雪纺材质的碎花连衣裙,可是仙气十足哦。碎花连衣裙建议选择浅色系,可选择清凉的吊带或露肩款式。

原宿民族风

相对于大面积的印花,局部印花的连衣裙反而有种名族风的意味,搭配有特色的草帽和绑带凉鞋,展现出时尚休闲的同时,也不失典雅;想要更日常可选择半身印花裙与纯色上衣搭配,复古中又透出优雅,特别适合想要尝试新风格的妹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