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怎么穿衣打扮?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似乎具有一种魔力,代表着神秘和帅气,又能诠释出叛逆和性感,还能让你在很多的场合免去挑选服装的烦恼,所以小黑裙才能经久不衰而日久弥新,但不同身材也适合不同款式的小黑裙,接下来小编为你揭开不同身材的穿搭秘籍,这个夏天,尽情彰显出属于你的时尚态度。

小黑裙怎么穿衣打扮?

1.倒三角形身材

身材特征:肩很宽,整个上身比重较大,手臂较长。如果还个高腿长,那就是为模特而生的身材。

搭配要领:倒三角身材很容易看起来头重脚轻,所以在小黑裙的款式上*好选择上身比较简约的,下身则以有膨胀感的百褶、A字款为好。另外,大领口或V领可以柔化上半身线条,有效减轻上身的比重,垂顺感较强的款式也可以考虑。

**款式:深V领/大领口、百褶、A字裙款等。

2.沙漏形身材

身材特征:S曲线,胸部和臀部宽度相当,腰部细得比较明显。

搭配要领:沙漏形身材曲线优美,充满女性气息,当然就要好好展示出来呀,因此可选择贴身的款式,线条流畅的剪裁更能突出原本身材的魅力,但需注意的是不要穿得太过紧绷或暴露,不然很容易显得低俗,反而缺失了美感。

**款式:贴身款、简约款。

3.苹果形身材

身材特征:四肢细,腰围较宽,脂肪主要囤积在腰腹部。

搭配要领:苹果形身材腰腹部赘肉较多,就要选择弱化腰部曲线的款式,高腰款或者腰部有装饰的款式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由于四肢较为纤细,可选择一字领露出肩部,短款可将匀称的腿部露出来,转移对腰腹部的注意力。

**款式:腰部褶皱/层叠款、高腰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