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公主裙怎么搭配好看?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公主裙在童装里一直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每个妈咪都希望把宝贝打扮成可爱的小公主,*直接的方法就是给孩子选择一款漂亮的公主裙。儿童公主裙怎么搭配好看?

搭配1:拼接公主裙+白色打底裤

粉色的调调,用拼接的白色设计带来时尚气质感,裙子有着H型的版型设计,小宝贝们穿上身不会有拘束感哦,娃娃领的设计,凸显可爱,袖子蕾丝的设计也是公主的主要象征呢。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好看又方便。

搭配2:蓬蓬公主裙+白色娃娃鞋

蓬蓬裙与公主裙好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蓬蓬的蓬度带着甜美与可爱的个性,总是可以将小宝贝们打造的跟公主一样。欧根纱的蓬蓬裙摆带足了甜美的味道,再加上上衣的花朵的设计,更是凸显出几分清新的味道来。一双白色的娃娃鞋,更是**的搭配。

搭配3:多层花边公主裙+粉色凉鞋

多层花边的拼接,体现出充分的层次感,彰显时尚靓丽的特点。腰间的类似花朵点缀,韩式的设计风格是试下*为流行的风格之一,这款衣服能起到让宝宝一秒钟变公主的****。脚上一双简洁的粉色宽带凉鞋,既舒适又好看。

儿童公主裙配什么鞋子

搭配1:白色公主裙+金色公主鞋

白色是天使的颜色,很多小孩小时候的志愿是做一个护士,因为她们是白衣天使,特别的美丽。白色公主裙款式,纯白的颜色还拼接了一层欧根纱面料,两层的面料搭配,让整体更具甜美感,配上一双金色公主鞋,公主造型**的亮眼。

搭配2:拼接公主裙+浅色单鞋

白色拼接雪纺纱款式公主裙,粉色的甜美系和白色的清新装扮,是这个夏季的吸睛亮眼,配上一双浅色单鞋,清新甜美可人模样**受人欢迎。

搭配3:雪纺公主+棕色牛皮短靴

牛仔外套搭配雪纺公主裙,显得既时尚性感又帅气。配一双棕色牛皮短靴,这样更加能够凸显出小公主的高贵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