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连衣裙如何选择?

2018-04-29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MM们更喜欢什么样的穿着凉爽又美呢?连衣裙当然是**之选。然而,连衣裙款式很多,MM们的身材又各异,那么,夏季连衣裙如何选择?

**、根据自己肤色来选择

1、如果您的肤色是淡黄或偏黄皮肤,那么建议选择紫色系、蓝色系。 皮肤偏黄的宜穿蓝色调服装,例如酒红、淡紫、紫蓝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

2、如果您的肤色是深褐色皮肤,那么建议选择茶褐色系的连衣裙。这种肤色看起来十分个性,适合茶褐色系。看起来自然高雅,可以尝试墨绿、枣红、咖啡色、金黄色等。墨绿色衣服和淡紫色衣服搭配可以调和肤色,看上去更加白皙。

3、如果您的肤色是健康小麦色的话,建议选择红色系、绿色系的连衣裙。拥有这种肌肤色调的女性给人健康活泼的感觉,黑白这种强烈对比的搭配与她们出奇地合衬,深蓝、炭灰等沉实的色调,以及桃红、深红、翠绿这些鲜艳色彩*能突出开朗个性。

4、如果您的肤色是白皙皮肤,建议选择黄色系、蓝色系的连衣裙。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皙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拥有这种类型的皮肤,与很多颜色匹配,色系中尤以黄色系与蓝色系*能突出洁白的皮肤,令整体显得明艳动人,总之就是很多连衣裙都适合了。

第二、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

1、如果您的体型是高而瘦,可以选择泡袖或笼袖的环形褶裙,但是一定不能穿窄腰的连衣裙。

2、如果您的体型是丰满富态的,可穿整料连衣裙,忌穿有皱褶的或宽大的钟口裙。因为那样会显得您更胖,而不是好看。

3、如果您的体型是窄肩和溜肩体型,建议选择穿一字领、带有皱褶的过肩连衣裙,忌穿无袖或短袖的连衣裙。

4、如果您的体型是臀大腰圆,可一选择穿喇叭裙,忌穿紧身连衣裙。紧身裙不仅不舒服,还会让您的体型劣势都显现出来,不会有美感。

5、如果您的体型是低腰短腿,应该选择穿高腰连衣裙。因为这样的选择会让您身材高挑不说,也看不说您的腿短,合理有效的避免了自己身材上的不足。

第三、根据自己的职业来选择

1、从事服务工作的女性,应该选择色彩较柔和,式样朴素大方的连衣裙。符合服务行业的性质,也会让女性朋友的美感大增不少,*重要的是看到的人都会觉得舒服。

2、公司、机关、教育界等工作女士,应该选择浅流行色的连衣裙。这些行业的人,每**都会接触到不同的人,属于**人员,流行色会让人贴近现实,追求时尚感,给接触的客户好感。

3、演艺界女性则可以选择新潮,颜色鲜明,面料,款式流行连衣裙。符合行业性质,演艺界的女性本来就是走在时尚**,颜色也比较鲜明,让人眼前一亮,会更吸引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