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连衣裙该怎么选呢?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蕾丝是一种可塑性很强的材质,可以穿得仙气飘飘也可以穿得性感魅惑,可以隆重到登台表演也可以穿着去海边度假,可以柔媚动人也可以又酷又帅……甚至实用到可以一年四季常穿常新。那到底蕾丝连衣裙该怎么选呢?

1.小仙女风

小仙女风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唯美,而仙美度**的白色蕾丝连衣裙,能很好的展现出小女人的一面,让你的美与气质**的结合,可以穿得很仙女范儿,微微蓬松的裙摆对身材的要求也没那么高,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小仙女们可不要错过哦。

2.浪漫性感风

性感并不是要大面积的**,而是给人的一种感觉,唯美的蕾丝贴身剪裁可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没有丝毫的低俗感,反而给人一种浪漫的性感韵味,瞬间吸引人们的眼球,大方得体又凸显高雅气质,透露出来的小性感也让你无从招架哦。

3.唯美度假风

只要换上平底鞋,戴上帽子,就可以直接穿着蕾丝裙去海边啦,而且不止海边哦,其他场合比如音乐节或户外大型节日的旅行度假也都可以,*好选择开叉款或短款,露出**,和海岛更配哦,如果你是一个爱拍照又爱旅行的妹纸,那就赶紧入手一件吧,**会为你的旅行增添风采。

4.优雅职场范

蕾丝裙可不只有小女人的温婉哦,同样也可驾驭职场氛围,就算明亮的颜色也不会显得低俗,配上尖头高跟鞋瞬间气场二米八,还有种恰到好处的**感呢,不过需注意的是剪裁*好要简洁大方不透肉,这种设计比较复古的蕾丝裙,配手提包可以上班,换上手拿包就可以参加酒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