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静思园园林休闲垂钓节时间+报名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古人云“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垂钓的乐趣在于身入其境,体会拉竿起鱼时的那份“悸动”。静思园在4月21日-5月10日精心举办一场园林休闲垂钓节,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与众多同好一起拥有这份渔获“悸动”,享得“浮生一日闲”。

2018苏州静思园园林休闲垂钓节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10日 每天8:30--16:30

活动地点:苏州市吴江区云梨路919号静思园镜湖区域

闲情渔趣怎么能没有美景相伴?静思园是你垂钓的**去处,园中繁花盛开,池塘春草,鱼儿鲜活,园林美景迷人眼,和煦的清风,温暖的阳光,片刻的安静,仿佛时间都停在这一刻,安稳祥和,让人觉得心神放松!

垂钓入场券价格及规则说明:

1、A套: 260元/人/天,在规定时间内由工作人员统计,钓多少鱼可以带回去多少;

2、B套:150元/人/半天 上午 8:30-12:30、下午12:30-16:30,在规定时间内,由工作人员统计,钓多少鱼可以带回去多少;

3、垂钓者须先购票—检票—凭垂钓入场票进入垂钓区域;

4、活动期间,每天将评出前三名名单人单条鱼*大者,参加活动结束评比;

5、钓上来鱼不管多少,不能放回湖中,如有不愿意带回可放在原地,并通知工作人员,钓鱼种类不限;

6、活动结束后,将评比出活动中单人单条鱼垂钓者*大者前三名;

**名 静思园门票15张及静思纪念瓷盘一份,总价值1500元;另外领奖当天可免费带家人游园一次(限5人以内)

第二名 静思园门票10张及静思纪念瓷盘一份,总价值1100元;另外领奖当天可免费带家人游园一次(限5人以内)

第三名 静思园门票5张及静思纪念瓷盘一份,总价值700元;另外领奖当天可免费带家人游园一次(限5人以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