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什么时候开始火的?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很多朋友肯能都不太注意,现在**朋友圈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很多人对于手机**这样的软件已经有了很深的依懒性,就连吃顿饭的功夫都不能停止手机**。

近日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现在**已经超过10亿的注册用户,这样的一个数据是很可怕的。那么,**什么时候开始*的?一起看看吧!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手机聊天软件。

**(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

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已经覆盖中国 94% 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 8.06亿,用户覆盖 200 多个国家、超过 20 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 800 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 85000 个,广告收入增至36.79亿人民币,**支付用户则达到了 4 亿左右。

**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朋友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