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面包机哪种好?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家用面包机迎合现代人追求营养早餐的需求,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早餐制作电器。许多人想购买它,但又苦于不知道选择哪种好。家庭用面包机哪种好?

1、东菱

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研发、销售面包机、多士炉、微波炉等时尚小家电,产品远销国外,深受消费者欢迎。

2、三洋

日本三洋电器集团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产品涉及显示器、手机、相机、面包机等,品牌知名度高。

3、飞利浦

飞利浦是世界上*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主要生产家庭电器。其实力超群,拥有8万项**,设有多个生产基地,销售机构也遍布150个国家。

4、ACA

**家电品牌**-ACA北美电器,诞生于美国,一直倾力于“专业智能化家用电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其生产的面包机智能安全,质量高。

5、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创建于瑞典,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现已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包括面包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