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必须去吃的火锅有哪些呢?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抖音让重庆这座本来就是**的城市变的更**了,可以说是**中的**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外地朋友来重庆旅游,吃喝玩乐,重庆当然也很热情的招待各位朋友,有朋至远方来,李子坝,洪崖洞,磁器口,各大商圈,欢迎你的到来。

拍照发朋友圈是必不可少的,朋友圈的内容除了风景照,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那就是*锅了!各种晒,各种放毒,看的眼馋的很!重庆*锅要涨价了吗?

重庆必须去吃的*锅有哪些呢?每个人都不同的回答,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我自己觉得来重庆必须要去吃的*锅!

1.王少龙*锅

味道很符合重庆的口味,而且也经常排队,菜品新鲜,服务态度也很不错,来旅游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地址直接**就能找到。

2.重庆十七门*锅

以重庆十七门文化历史为背景,承巴渝之麻辣,创四川之鲜香,一大锅红红**,似*焰似晨辉,满满一桌各式菜品,三千流水只等气息沸腾,待动手一大口肉卷入腹中,震惊不止赞叹不停。

3.重庆朝天门防空洞*锅

选用优质天然原辅材料,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及色素,全力打造绿色环境,呈现绿色*锅,以其新鲜优质的菜品特色,及贴心热情的服务,荣获各大城市的认可。

4.山城言子*锅

采用上等的牛油,和辣椒、花椒、老姜等调料熬制,色香味俱全,香飘四溢,引人欣赏。

5.小天鹅*锅

不干辣、不燥热、不呛人,麻辣适中、油而不腻,无论是炎夏寒冬都能让人回味无穷。

6.德庄*锅

作为重庆*锅巨头,德庄*锅当之无愧。德庄*锅发展起步早,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知名餐饮大集团,集餐饮、食品、物流餐饮文化研究于一体,将重庆*锅不断注入到各行业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