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节是几月几日?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吃货,不吃怎么行,自然是不会放过来自世界各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美食了,又涨见识又有口福,不论评价如何,想不想吃爱不爱吃都是不存在的,吃了再来说好不好吃,吃货节是几月几日?

517吃货节:

“我要吃”是吃货们内心的真实欲望,随着吃货队伍的壮大,吃货们需要一个*立自主的日子来庆祝属于吃货自己的节日,于是在“5.20我爱你”的表白节启发下,“5.17我要吃”“5.27我爱吃”就变成了吃货节的*佳日子。5.17、5.27吃货节渐渐在网络上流行开来

527吃货节:

吃货节大范围流行,起因是韩国艺人朴海镇通过《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官方微博发起的“吃货节,送零食”活动。一经发起,便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疯狂转发,短短**之内,转发过万。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大呼“海镇好贴心”、“做‘海风’真幸福”,网媒也对该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

得知“吃货节”只是网友发起的网络节日,正在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的朴海镇表示大为汗颜,并夸赞中国网友的幽默感和创新精神,表示中国有5000年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随着网络的兴起和新生事物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新文化被不断**,真是学无止境。

**糯米517吃货节:

**糯米517吃货节是由**糯米网为广大吃货打造的美食节日,517,谐音“我要吃”,代表了美食爱好者对美食的内心欲望。**糯米517吃货节于2014年5月16日-5月18日推出**届活动。网友只要通过**糯米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参与活动,进行分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