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吊顶板材质怎么选?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吊顶板材质怎么选?随着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装修的材料越卖越好,对于装修的业主来说,装修之前都要考虑厨房吊顶板材质,后期天花板积满油烟,清洁起来难度就很大。为了清洁更省心,选好厨房天花板很重要。小编收集了一些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1.石膏板

厨房吊顶板材质怎么选?家装中客厅的灯池、餐厅的局部造型大都是由石膏板做成的,石膏板质轻、价低、施工方便,但常用产品耐*、防潮性较差。

2.选择铝扣板

铝扣板所用的表面处理技术常有:覆膜、滚涂、烤漆、喷漆等,其中覆膜*好,可达到20年不变色的效果,喷漆和烤漆相对较差,2-3年后就会出现色差,寿命短。珠光滚涂虽不会出现色差,但抗腐防潮性能差。选购铝扣板时既要注意表面处理技术,又要注意芯层材料要以塑料为主。

3.电器与安装

厨房吊顶板材质怎么选?电器和铝扣板要匹配,因为两者都是厨房天花板重要组成部分。安装天花板前,要考虑到电器的尺寸,尺寸不对及时调整,调整不了再考虑其他方法,比如裁切等。做好这些,装修进度就不易延误,业主也不会因此闹心。

4.材料选择

铝扣板并非是越厚越好,厚度达到0.6mm即可。测量好厚度后,还要细细询问铝扣板的原材料。常用的铝扣板原材料有铝镁合金、铝合金及铝猛合金。其中铝镁合金具有抗氧化能力好、防潮防水防油烟等特点,为铝扣板天花*理想的材料。铝合金和铝猛合金性能虽比铝镁合金差,但也能达到天花板的材料要求标准,为次选材料。

5.PVC板

厨房吊顶板材质怎么选?PVC板主要用于卫生间或厨房中,价格比较便宜,每平方米几十元左右,重量较轻,能防水、防潮、防蛀。花色图案较多,多为素色,不过挑选这类材料时应注意表面无裂纹和划痕,企口、凹楔平整。

厨房吊顶板材质怎么选?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小编简单介绍到这,希望能够帮助到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厨房吊顶材料一定要选择耐高温、耐*材料,毕竟厨房温度比较高,这样也能够避免一些安全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