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百褶裙如何穿衣搭配?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百褶裙如何穿衣搭配?百褶裙是非常好看的的裙子,*让女孩动心的。莫不是它能在你行走的时候,那跟随而来的流动感,显得灵动又优雅,而在潮人的手中,无论是用它来作为内搭还是外穿,都能穿搭出各种时髦的出彩风格。

今年百褶裙给设计师们玩出了新的花样,当你穿着它走在街上再也不用担心会和别让撞衫了。今年的百褶裙加入了裹裙的元素,臀部贴身的剪裁和臀部以下褶皱部分又或者是裙摆两侧才有的褶皱设计,只要搭配基础款的上衣,就能让你看起来特别的与众不同。

今年许多的连衣裙页加入了褶皱元素,这款素色束腰印花连衣裙,上身的圆领设计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结合腹部合身的剪裁和髋部开始的褶皱部分,让你看上去不会显臃肿。侧面开叉的部分,让你在走起路来腿部时隐时现,性感而又不失大气。

延展性让百褶裙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看都特别的很优雅,让你骨子里自带有一丝女人味。气质成熟的女生可以用知性的单品来搭配百褶裙。

比如修身针织衫、衬衣等搭配百褶裙,但这些单品更适合骨感些的女生身材,所以针织衫和衬衣的款式不能太过于夸张。若是配上丝巾,轻轻系在脖子上气质立马就能提升百倍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