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阔腿裤?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阔腿裤如何搭配?阔腿裤是一种非常宽松的裤子,顾名思义就是有着宽阔的裤脚。它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又大气。还显得你特修长!那么你知道在这个时节,该如何用阔腿裤来搭配,美美出街去成为*时髦的那一个。

阔腿裤的时尚元素:去年开始阔腿裤就已经开始流行了,而今年它依然是设计师们主推的流行单品。微胖女生穿起它来能修饰腰线,让你秒变大长腿,腿上有肉肉也不怕了。

用黑白**颜色的阔腿裤搭配衬衫或是背心,或是阔腿裤搭配卡其色腰带,上身服装的剪裁的搭配和阔腿裤有着密切关系,上紧下款的视觉效果可以形成强烈的反差效果,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纤细迷人。

阔腿裤怎么与上半身同时相呼应:选择同色相近的阔腿裤与各种上装来个相呼应,显得性感又很酷。还可以选择白色阔腿裤搭配白色短款设计感上装,通勤上班时尚又干练。再拿上一个手拎包,它能提升你整体的造型,让你更加的时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