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裙怎么搭配才好?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格子裙怎么搭配才好?炎炎夏日已经到来,相信大家都发现了吧,今年夏天的流行趋势就是各种“花”,和白色相比,元素丰富一点的图案更受欢迎,以夏季流行的格子裙为例。

1.粉色格子裙+白色衬衫

格子裙是一种复古而又减龄的单品,夏季选择粉色更是少女心十足,粉色格子裙+白色蕾丝边衬衫,甜美又森系,搭帆布鞋出街超*愈,很适合日常的一款搭配呢。

2.黄色t恤+彩色格子裙

夏季彩色格纹裙怎么搭好看呢?单一色系看久了之后有时候难免被比较花的元素吸引,多色拼接的格子裙和单一色系搭配*好呢,选择裙子有的颜色搭配是*好的,像这款,黄色字母t和有点黄色镶边设计的半身裙搭配就很养眼。

3.白t+格子裙

即使没有同色系,白T可以说是**公式了,不管是什么颜色和图案的裙子,和白T搭配都很赞呢。白T上面有图案的话,*好是越简约越好,色彩艳丽的大印花款并不**和格子裙搭配呢。

4.小背心+格子裙

用纯白T搭配彩色格子半身裙,乍一看有点单调怎么办?加上一件小吊带就不会了,一款透视感设计的黑色小吊带搭配,瞬间变得甜美起来,层次更明显,穿搭质感也提升不少呢。

5.荷叶边+格子裙

这种裙摆上有编织元素的裙装,和带有荷叶边的上衣搭配更显女人味呢,藏青色和红色组合一样也超有气质!

6.白t+格子裙

横条纹感比较强烈的半身裙,和宽松白T搭配也是很赞哦,宽松圆领款式更好的遮肉肉,搭配高腰裙装,就是大妈身材也能显瘦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