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单品如何搭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格子单品如何搭配?不管是在春夏秋冬,英伦风格的格子单品非常受欢迎。无论小外套、风衣、短裙还是围巾、丝袜都逃脱不了格子的诱惑。可以说是每个人都被格子的魅力心甘情愿的所俘虏了。

1.格子上衣

格子上衣怎么搭配好看?想要格子面积小一点的图案就是格子上衣吧,格子图案的上衣,特别是T恤款,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很百搭的呢,彩色格子上衣搭浅蓝色牛仔阔腿裤舒适自然,不光能遮肉肉还很优雅呢。

色系稍微单一一点的格子上衣,和裸色短裙搭配就很美,低调的卡其色也是夏季流行的一种温柔色系,长度超过膝盖的半身裙搭配白色帆布鞋和短袜,少女感十足。

2.格子裤

格子图案的裤子怎么搭配好看?格纹图案的裤子给人感觉**复古,黄色烟管裤配上一件宽松上衣秒变优雅淑女风,还有点名媛气质呢。

3.长款格子外套

格子衬衫也是夏季*常见的单品,做成长款还可以当防晒服用,实用性更高,宽松的版型加上五分袖设计有点日系浴衣的感觉,夏季也是蛮清爽的呢,内搭黑色还有点小帅气感。

浅色系的格子衬衫,和白色搭配更是养眼,白t+裤腿裤+格子衬衫,清新文艺,很显气质的一款穿搭,让人感觉看不出年龄呢。

4.格子西装

今年格子单品有多*呢,即使没有一款格子半身裙,可能你也曾经对格纹西装动过心呢,特别是看韩国**姐们的街拍,感觉时髦到不行呢,格纹西装和短裤组合的套装更是帅气,灰色格纹西装搭红色鞋子,夏季一样很甜美呢。

5.格纹图案的连衣裙

长款格子连衣裙,无袖款式给人印象更加修长一点,大格子加上长款休闲舒适,系出腰线之后显得腿更长呢,低调而又的气质 ,职场和日常都适合呢。

和方块格相比,竖条纹给人都感觉更加日常,还有点小轻熟,竖条纹图案的连衣裙清新显瘦,适合**们,增加腰线更显瘦,低调色系在夏季让人感觉也是蛮清凉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