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面积小如何装修?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面积小如何装修?厨房在家里面算得上是非常重要的空间,是家人饮食起居的重要生产地。对于厨房的装修一定要注意装修的技巧,尤其是一些厨房面积相对小的家庭,在装修时候更是要注意装修的技巧。

1、切菜板

平时家里的菜板总是立在墙边,不仅有碍观瞻还容易落灰。俗话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所以保持菜板的干净整洁,并且合理利用空间,才是厨房设计的王道。

**种:刀架和菜板结合的设计,用的时候拉下来,不用的时候立起来,镶嵌在墙里,既节省空间又非常有格调。

第二种:安装橱柜时,可以单*设计出一个夹缝,专门用来收纳菜板。

第三种:抽屉上面设计一个抽拉式菜板,既可以用来切菜,必要时也可以用来摆放菜品。

第四种:垃圾桶+菜板结合设计,上面切菜,下面装垃圾。但是这种更适合开放式厨房,尤其是带中岛餐厅的。

2、临时备菜桌

家里来客人时,准备的菜肴较多厨房没地可放,这时一个隐藏式的桌子就非常必要咯。

**种:隐藏在中岛餐厅下的小桌子,家里做面食时可以充当面板,菜肴较多时可以摆放碗盘。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非常实用,关键是节省空间。

第二种:看着是一排抽屉,实际上*上一层也可以拉出来当桌子哦。这种窄小的桌面更适合小户型家庭。

第三种:还在嫌你家厨房台面太小吗?这种类似折叠桌的设计,和橱柜结合在一起也是毫无违和感。既不占地又相当实用,厨房面积小的可以尝试一下。

3、橱柜下方的抽屉

家里有养小宠物的,可以将橱柜*下方的抽屉设计成宠物吃食的地方,不吃的时候退回去,可以避免落灰,可以不会占据多余的空间。橱柜的**下方,还可以单*设计一个抽屉,用来收藏红酒、白酒等也非常棒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