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苹果香水有哪些款?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DKNY苹果香水有哪些款?唐娜卡兰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特别是在05年推出的时尚香氛Be Dolicious。充满遐想的气息来自于当初伊甸园中诱惑了亚当与夏娃的苹果,它运用了这样创意,将天然的苹果萃取*次使用于香水中。

DKNY绿苹果垂涎欲滴女士香水

前调:苹果 小黄瓜 葡萄柚 木兰花。中调:晚香玉 白铃兰 紫罗兰 玫瑰。后调:檀木香 **木 白琥珀。

主打清新花果香调,DKNY是一款花香型果味调的女用香水,DKNY在2014年推出的。前调中添加了一丝甜蜜的苹果味道,让整个花园都充满了甜蜜感,轻嗅之间清甜味道就像是给身体注入了一道明媚阳光。青苹果尤其适合青涩暗恋的女生。

DKNY粉恋苹果垂涎欲滴女士香水

前调:苹果花 牡丹 橘子 黑醋栗。中调:覆盆子 牡丹 玫瑰。后调:檀木 木樨草 琥珀。

粉恋苹果就像是初恋恋爱中的情侣,特别好闻,但留香时间不算长,对于DKNY来说,这青粉苹果虽没有出色的外貌,但胜在有百搭清新的气息。精致优雅、自信大方、温柔性感的女性用来增加气场尤其适合,婚礼、约会、户外、雨天皆适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