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性冷淡风香水?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性冷淡风香水?香水是个不错的东西,很多女孩子都非常钟爱,性冷淡它与时尚圈所流行的凸显个性、追逐焦点的风格相反,它试图在埋没自身的特点,从而隐去了性别的色彩,并追求冷漠与疏离。性冷淡风香水适合简单低调的酷味女孩。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性冷淡风香水吧。

1、Narciso 纳茜素For Her是典型的麝香调女香

这款香水的前调花香恰到好处,很快麝香琥珀的味道就会散开来,与花香**的糅合一起感觉清冷而又温暖。遗世*立,但却有淡淡的笑意,就像在图书馆享受阅读乐趣的高冷女神。

前调:橙花、桂花,中调:龙涎香、香草,后调:东印度岩兰草、欢愉木、麝香、琥珀。

2、BYREDO-PULP香水

这是个年轻的香氛品牌Byredo拜里朵品牌成立于2006年,黑和白的色调包装和简单的线条,没有一点点多余的装饰,却充满了禁欲的气息。

前调:香柠檬、小豆蔻、黑加仑,中调:无花果、红苹果、提亚蕾花,后调:雪松、果仁糖、桃花。

Ben的香水灵感多来源于他的旅行,但是它的每支香水,都有着明确的身份和存在的理由。一如BYREDO香水简单直白的形象---『年轻不一定就不懂哲学』。它的名字由来于『by redolence』——透过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