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子装修需要注意什么?装修房子是件麻烦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自己亲力亲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人生头等大事,有房之后,就会有喜有忧。喜是有属于自己的小窝了,忧的是装修太繁琐。一旦装修不好,后期出现问题就会很麻烦。

新房子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1. 在装修前要对整个房屋进行**的测量,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墙面漆面积、贴砖面积、地板面积、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2. 主体拆改时承重墙千万不要穿洞、拆除,这样很容易降低房屋安全和防震系数,会变危房。

3. 地板安装时,要切割*好在走廊进行,如果在室内则会对墙面有严重污染。

4. *后保洁前,*好不要安装窗帘,家里也不要有家具,这样以便**打扫干净。

新房子装修步骤?

1. 前期设计,*先要找一个靠谱的设计师,根据自己的喜好及生活习惯,让设计师对房屋进行设计。主体拆改是施工阶段*先开始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

2. 水电改造,在这之前应该要对厨房橱柜进行一次测量,因为设计师不会给出具体的设计尺寸。木工,在房屋装修步骤中,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的“三兄弟”。 决定家装顺序的原则是“谁脏谁先上”。

3. 泥瓦装修过程还涉及门槛石、地漏、大理石窗台的安装。现在该“油工老三”上场了,主要是把墙面基层作处理、刷面漆、给木工打的家具上漆等。

4. 厨卫吊顶,这是安装环节*开始的项目。这时也可以把排风扇、厨卫吸顶灯安装好,或留出线头和开孔。橱柜安装的同时还可以把水槽和煤气灶一起安装上。在安装橱柜之前可以和物业协调把煤气通了,这样方便煤气安装后试气。

5. 木门安装,在这之前应该要准备好相关五金,因为还要安装门锁、合页、地吸。 地板安装,在这之前先要把地面找平或局部找平。还要把要铺装地板的地面打扫干净,保持地面干燥。

6. 房屋装修步骤之硅藻泥等墙面施工,小编建议硅藻泥局部使用,如客厅背景墙,因为硅藻泥比较贵。接下来是房屋装修步骤中散热器的安装。 开关插座,在装修前要了解家里各个开关插座的位置、数量等。

7. 灯具安装,选购灯具时建议够买实用性的灯。五金洁具一定要买品牌的,这样才有**,如果坏了会比较麻烦。还有卫浴挂件、上下水管件、晾衣架、马桶等可以一起安装。房屋装修步骤的*好一步窗帘杆的安装。接下来就是开荒保洁,家具进场,家电进场,家居配饰。完工之后就可以入住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