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隔音板怎么选择?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装修隔音板怎么选择?现在装房子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隔音板材料,因为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能够抵消外界的噪音,在屋子里面会更加的舒适,但是对于隔音板可能很多人还没有正确的认识,不知道它的隔音效果如何。对于房子在进行装修,如果有想要选购装修隔音板的话,

1、墙体的隔声目标。不论是新建隔声墙体,还是旧的墙体隔声改造,都需要一个比较明确的隔声要求,即墙体的隔声量需要达到多少分贝,然后按照墙体隔声目标来选择经济的、合适的隔声板以及制定墙体隔声方案。

2、隔声板的性能是否有检测报告。选择隔声板重要的原则之一:该款隔声板是否有的检测报告,如果一种隔声板宣传其隔声性能如何好,但是却提供不了正式的检测报告,消费者一定要担心。

3、隔声板的厚度和重量,为了提高隔声效果,都是增加墙板的厚度和重量来实现的,这种方法固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隔声效果,但是却带来很多缺点,因为根据物理定律,板材面密度增加一倍,其隔声量理论上只能增加6分贝;墙板越厚,占用的空间就越多。因此,好的隔声板不仅隔声***,其厚度和重量也一定要适中。

4、隔声板的安装是否简单。为了达到很好的隔声效果,隔声板的安装方法必须非常简单,否则也很难达到理想的隔声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