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啤酒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青岛啤酒节时间是什么时候?提起青岛,相信大家都想到的是青岛啤酒,集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周末在青岛开幕,为期15天,是国内规模*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

据介绍,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将设啤酒场馆14座,啤酒节文化展厅1座,以及大型啤酒品饮广场1处。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版块:青岛啤酒**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

啤酒节金岸广场”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弄海园草坪,作为今年新增的版块,已从7月起开始营业,啤酒节期间该区域将免票开放。

青岛**啤酒节

从一个地方的小型节会成长为亚洲**的啤酒盛会,青岛啤酒节的发展壮大,正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相吻合。“*初几届喝不到外国啤酒。”从**届啤酒节开始就参加饮酒大赛、先后获得8届**、号称“啤酒王”的青岛市民高仲,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

随着啤酒节的**化程度提高,已经能喝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啤酒。据悉,**届啤酒节1991年在中山公园西南角举行,由青岛啤酒集团主办,来的多是莱州、威海等省内一些啤酒厂家。

每年来参加啤酒节的淄博人朱全胜,对*初三届啤酒节的印象已经不深。他准确地记着**次在啤酒节上喝到原装进口的外国啤酒,是在1994年第四届啤酒节上。此后,在啤酒节上亮相的洋啤酒越来越多。2006年第十六届啤酒节共引进了45个啤酒品牌,其中国外品牌就有41个。

青岛作为啤酒大城,有着****的就文化,在青岛的生活中就有着许多的酒文化在日常生活中流动,酒文化也是青岛的一大代名词,给予这一座老城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