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么比较显瘦?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腿粗穿什么比较显瘦?在炎热的夏日里,是个展现大长腿的好时节,你的大象腿可能也一不小心就无处可藏了。即使是腿型很好的妹子穿错衣服一样也会很显胖,适要拯救身材比例,你需要下面这些显瘦单品呢。从短裤到长裙,总有一款适合你,下半身胖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吧。

1、贴身的剪裁

虽然说夏季穿贴身一点看着比例可能会更显瘦,但对下半身胖的女生,来说,太贴身的款式就是折磨了,特别是臀部和腰部很紧的款式,**就是在暴露缺陷。

2、太过于柔弱的面料

夏天的衣服衣服面料一般都比较薄,稍微柔软一点的面料给人的感觉也哼舒适,但对下半身胖人来说,可能只会看着更臃肿,更显胖,这样是一点都起不到显瘦显瘦的。

3、太多层次

在女生穿搭中,为了显高显瘦一向都说要强调层次感,但层次感太过的单品也不是很好呢,例如之前很*的蛋糕裙,层次太多给人的感觉就累赘了,穿不好不仅不显瘦,还压矮身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