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职场如何穿衣搭配?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职场如何穿衣搭配?夏季是很多学生出来工作,对于职场穿衣搭配还不是很了解。衬衫+裙子算是*受欢迎的搭配,除了衬衫配裙子,夏季职场还可以这样穿。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t恤+裙子

夏季t恤配裙子,风格比较休闲,适合很菜比较干瘪或是太丰满的妹子穿,毕竟撑不起衬衫,和勒的的太紧都不是很好看的,这时候搭配宽松T恤就没有问题了。

2.t恤+阔腿裤

夏季职场穿搭,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增色单品就是阔腿裤,大家都知道穿上阔腿裤之后就是小个子的女生也会变得很有气场,更何况是高个的妹子,即使是*简单的t恤和阔腿裤搭配也很干练,穿上高跟鞋轻松驾驭职场style。

3.衬衫+阔腿裤

职场必备的衬衫和阔腿裤搭配也是不错的组合,衬衫款式不用太臃肿,选择轻薄雪纺面料更适合职场,像这样彩色衬衫和格纹阔腿喇叭裤组合超级显腿长呢,喇叭裤长度都要拖地了,藏住你的高跟鞋,隐形增高有没有?腿长瞬间边长不止20公分!如果连恨天高也驾驭的了,那这款裤子更适合你了,秒变超模身材!

4.连衣裙

身材职场,裙子也是少不了的,剪裁简单但又修身的一点裙子更受OL欢迎,裙子垂感强更显优雅感,加上无袖设计清爽显瘦,即使像这样一身黑色搭配也挡不住的气质感呢,今年夏天试试穿这样的方领更显气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