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如何度过七夕节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农历七月初七,即是本月的八月二十三日,是我国一年一度传统的节日七夕节,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相约的时候,七夕节原本的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故而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现在已经慢慢变化成“中国情人节”。情人节,大多数的情侣*选吃饭地址是西餐店,因为西餐店比较浪漫,安静。但对于属于我国的情人节,我们的中餐厅又该如何度过七夕节呢?

**,店面的布置,七夕节的主角,那肯定就是我们的牛郎织女,那么我们的店面布置肯定就是要以牛郎织女为主题。

第二,服务员的服装,为了方便服务员的工作,服装不能再复杂,但又有特色,例如可以男服务员头上戴牛郎那种帽子。

第三,情侣套餐,不要以为只有西餐厅才有情侣套餐,中餐厅也可以用,情侣套餐款式要多,名字要新颖,例如,银河相遇等等。

第四,活动,活动肯定不能少了微博这个平台了。例如转发本店微博并@2对情侣,七夕节那天可获得一份小礼物,或者优惠。

第五,七夕节,肯定要有七夕节的气氛。传说七夕节那天是要吃巧果的,每对情侣消费满多少*之后,就会赠送2碗糖水,在一些糖水里面内存巧果。吃到情侣那对情侣,就可以获得牛郎织女娃娃或者其他小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