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新起点 规划发展是要点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一年中,服装行业面对了很多瓶颈,但是也取得了相对应的成绩。放眼未来,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如何舒展企业自身特色,书写行业新的篇章?服装,在我国发展三十余年的历程中,服装行业总体都算比较平稳,只是缺乏**影响力。

2013 年伊始,各地服装协会都相继完成了对于2013年行业发展的规划。东部地区,青岛、烟台等地的服装行业发展势头迅猛,2013年他们将目标瞄准了更**别 的产业规划上。而作为**的女装名城,深圳将为地区行业制定综合发展规划,对于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来说,陕西省则是将目光锁定在更为成熟和宏伟的目标 上。

进一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着重发挥**骨干品牌企业的**、帮带作用。将工作重心放在帮助企业创新内生动力上。 企业是转型的主体,通过抓典型和经验交流,向全市**。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国内主要纺织服装展会,进一步加强同外界的联系,不断扩大内外交流与合作。

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链竞争力的提升,关键是产业资源的有效配置。协会将利用多种形式的交流对接活动,协助企业建立符合自身需求的、**率的资源配置网络。争取今年在羊毛防寒服四季产品和职业装产业市场拓展方面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做 好商业模式创新服务工作。针对陕西省服装企业大都采取以加工型为主的商业模式,在下一年度协会将**应用现代化、信息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和技术,大力提倡和 服务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推进产业升级服务平台的建设。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各类活动等多种途径。

不管是从服装企业而言,还是从生产厂家而言,服装行业都一再的存在诸多问题。但是在新的一个年头里,强化产业资源的服务功能作为重中之重。在如此紧密的规划下,服装行业将会展开新的历史篇章,**又一个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