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暖 伊卡冰甜蜜时代来临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是时尚的美食甜点,很多年轻人和小朋友都爱吃,拥有*大的市场前景,正因为冰淇淋市场无限,也面临着*大的市场竞争,虽然冰淇淋店一般在几平米或者十几平米,但是口味却能做出不同的口味、形状出来,而且天天的味道更是吸引了众多的食客。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冰淇淋品牌,伊卡冰又能拿出什么样的优势出来竞争呢?

品种繁多,是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伊卡冰在冰淇淋制作、经营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在原有"DIY冰淇淋"、"花卉冰淇淋"、"果醋冰淇淋"等口味鲜美的系列产品基础之上;今年又专为广大儿童及女性消费者特别奉献出"花式冰淇淋"、"炫舞冰淇淋"、"七彩果蔬冰淇淋"、"纯五谷杂粮冰淇淋"等**风靡的冰淇淋系列产品及一系***销的冷热饮品。通过消费者自主动手选择口味、品种,自己动手调制,让其获得更多伊卡冰自助冰激凌无尽魅力!

伊卡冰香港的技术研究院每周都会推出新品,口味**同类品牌无法比拟。**意大利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优雅小资,投入小,店面得体,深受欢迎。伊卡冰,开启了意大利美食高贵不贵的美味之旅,以国内平民价格为大众带去御宴珍品的舌尖享受。

虽然国内的冰淇淋品牌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大多一样,即便是店中有些特色的招牌,但是无非也是同样的模式,而伊卡冰意式冰淇淋则不一样,它以一种自助的形成出现,是一种新型的自助餐,刚刚被引进国内,在国内还处于空白阶段,几乎是没有任何竞争的,一个冷门的行业,拥有*大的市场,做在垄断的生意

冰淇淋也是一种外来的美食,这方面意大利是行家,要引进新的理念,当然也要引进最好的产品,伊卡冰意式自助冰淇淋拥有地道的欧洲意大利口味,把冰淇淋味道发挥到了极致,体味冰上的活色生香。冰淇淋在许多人的心中属于垃圾食品一类,但是伊卡冰颠覆了冰淇淋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不仅是美味的体验,更是健康的美食。伊卡冰意式冰淇淋意大利原料始终如一坚持健康主题,唤醒身体,提高精神兴奋点,让人精力充沛,妩媚动人。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伊卡冰意式冰淇淋用它独特的方式,赢得市场,比其他的冰淇淋品牌更加的时尚,更加方便,口味更多,味道更好,因此才能在市场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