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RalphLauren引领时尚潮流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时装品牌RalphLauren拉尔夫·劳伦,因品牌中的服装风格有着一种浓厚的美国本土气息,被时装界誉为“美国**”品牌。2013年设计师拉夫·劳伦在伦敦分别发布了春夏纽约**成衣展示秀、秋冬纽约成衣展示秀发布两场发布会。

拉夫·劳伦(RalphLauren)在发表会中表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些遥远异域的激发,偶尔到没去过的地方逛逛走走,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是极有趣的事情,从他设计的服装中隐约能清楚的透露出这些地方的特别元素,我要让这些欣赏衣服的人从脑海里就可以想象得到这些地方。”

拉夫·劳伦(RalphLauren)是一个很特别的设计师,他的时装设计呈现了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的灵感的元素。

撞色、蕾丝、褶皱花边、流苏—这些元素被Lauren都应用在他的服装设计中,毫无疑问激发本季春装系列设计灵感的异域可能是西班牙或者拉丁美洲。

纯洁白色深V长裙搭配大红色玫瑰花加以点缀,充分体现出落落大方的名媛感。

天蓝色荷叶边V领衬衫,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加上彩色串珠搭配,充分体现OL的利落大方又不失时尚。

黑绿**是特别大胆的搭配,加上斗牛士风格的红巾,魅力无限。

夏天必备的褶皱花边碎花长裙,搭配了流苏包包这些元素,时尚感立马升级。

碎花长裙搭配大红色围巾,外加黑色小外套,优雅不失睿智。

特别的斗牛士风格套装,毫无疑问来自西班牙的是创作灵感。

显然,2013年的时尚界仍然少不了蕾丝、碎花、荷叶边、流苏等历年不变的**元素,今年还特出了色彩混搭、彩色丝巾的点缀,为潮流元素添加了新的篇章。

标签: 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