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风尚“宝石蓝”当道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宝石蓝——沉着而高雅,宝蓝色一直是贵族名媛们的*爱,甚至连凯特王妃都钟情于这种雅致的*特色调,穿着宝蓝色的服饰,不但可以映衬出白皙健康的好肤色,这种*特色调还能让你成为街头上的“吸睛”法宝哦!!从2012年开始,宝石蓝在时尚界迅速走红,散发着梦幻与高雅迷人气息的宝石蓝,跨越清澈透明的天蓝和深沉肃穆的普蓝,从一种蓝**调中突围而出。

保暖增添春日气息的宝蓝呢子大衣优雅知性,浓郁的宝蓝更让皮肤暗淡的女人映衬出白皙的肤色。

钟情于宝蓝色何止在于衣服上,选择一条雅致的宝蓝色丝巾,搭配其中特别的图案花纹就能让你气质飙升。

*眼只需一点点,喜爱宝蓝的达人们一定珍藏了许多宝蓝色调的宝贝,如当季大热的假领子便起到画龙点睛之作用,简单的一个宝蓝色假领子便能让你在各种场合突围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