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于闹市中的潮流自助新派火锅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路是广州市*繁华的地段,更是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聚集地。在此食肆如云的繁华路段,每一间餐馆都客似云来,三好知己一起聚餐,吃!倒成了年轻人*头疼的问题,一说到吃,大家就意见不一,有想吃*锅的,也有想吃烧烤的,这该怎么办呢?光明广场8楼的板将新派*锅就能为你达成这个愿望。

板将新派*锅人均68/位就可以***满足你两个愿望,铁板烧、*锅一齐上。吃自助,当然来这里啦!

虽然餐厅环境一般,地方不大,不过食材都挺新鲜,*重要是食物任吃,酱料任加,汽水任喝。

这里的自助材料品种很多,有肥牛、肥羊、烤鸡翅、牛丸、章鱼、生蚝、芝士云吞、牛肉、猪肉……

其中肥牛*讨人喜爱,肉质细嫩,肥瘦得当,有嚼劲,选用上好的又肥又大的牛肉,将牛肉切成薄片,用腌制半小时后泡油留用;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待油锅烧热后,爆香蒜、姜及葱段,放入牛肉加酒,加入少许生粉水炒匀盛起,放入*锅中涮一下可以吃了。

DIY烤鸡翅也很好吃,色泽金黄,闻起来香喷喷的,吃起来皮脆肉嫩。

这里经济实惠,性价比高!有兴趣滴童鞋们如果要来吃,必须要早哦,不然饭市时间排队**会把你排疯的~

板将新派*锅

地址:西湖路63号光明广场8楼(近北京路)

电话:020-83326385

推荐菜式:肥牛驼峰肉猪颈肉肥羊三线肉鸡中翼鸡腿肉手打魚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