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周家蔚产后极速瘦身法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港台影星洪金宝儿媳周家蔚产后极速瘦身,**昔日窈窕身段,产后*辣身材更胜婚前,现正复出担任某纤体机构代言人!到底是什么法宝让周家蔚在短时间内迅速修身,一起来看看她的营养餐单吧!!

瘦身水果饮

番茄+奇异果+香蕉的营养组合,补充产后营养的同时,能有效阻止肠道脂肪吸收,果酸有利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毒起到减肥作用。饭后两小时饮用,有效降低饥饿感。

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营养价值很高,维生素B有效促进肠道运动,将人体不需要的杂质和堆积起来的一些没用的脂肪排出体外。

营养补给鲈鱼姜汤

鲈鱼是低油脂的高蛋白食物,营养丰富能补给婴幼儿奶水营养,母亲饮用具有饱腹感又不易囤积脂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