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作出2013年重阳节登山安排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13日是重阳节,预计10月12日晚将有大批市民前往白云山等地登高祈福,广州市成立了2013年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安全工作指挥部,市各相关部门和各区(县级市)对安全、交通、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

2013广州重阳节共安排18个登高点,方便市民就近选择。市有关部门呼吁市民尽量选择就近的登高点,做到安全登山、文明登山,保持环境卫生,展示文明广州风采。交通部门将采取开设临时专线、实施前置下客、设置临时上落客点、分级筹备运力等措施,做好公共交通服务。

市交通部门将于重阳节期间开设“云台花园至中山八路”等10条临时专线,覆盖罗冲围、新市墟、东圃等广州多个客流集中区域,可以较好地满足市民重阳期间出行需要。从10月12日16时起,安排所有进入云台花园总站的公交车辆在广园路及横枝岗路设置临时下客点提前下客,空车进入云台花园总站。

根据10月12日当晚交通组织的变化,将于白云山周边区域的广园路北侧云山南路以西位置、横枝岗隧道以南位置、白云大道白云山西门牌坊以南位置,设置3个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方便市民乘坐出租车。10月12日早6时~14日凌晨4时,除执行任务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白云山风景区。

此外,白云山风景区其他景点门票、游乐项目、旅业饮食业等,维持平时价格水平,并有明码标价。严禁景区各服务经营点超经营范围、超面积经营。各经营点除严禁售卖市**规定的易燃易爆商品外,还禁止出售孔明灯、荧光棒、口香糖、瓜子等易污染环境的物品及有损精神文明的迷信物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