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重阳节安排18个登高点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又是重阳佳节,老广们登高祈福是传统活动。今年10月13日是重阳节,根据民间习俗和往年情况,预计重阳节前**(即10月12日,农历九月初八,星期六)晚上,将有大批市民群众前往广州白云山等地登高祈福。广州市成立了2013年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安全工作指挥部,广州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区(县级市)对安全、交通、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为广州市民登高提供服务**。

除白云山外,各区(县级市)还安排了17个登高点,方便市民群众就近选择。市有关部门呼吁开展登高祈福活动的广大市民尽量按就近原则选择登高点,做到安全登高、文明登高,保持环境卫生,展示文明广州风采。

市交通部门将于重阳节期间开设“云台花园至中山八路”等10条临时专线,覆盖罗冲围、新市墟、东圃等广州多个客流集中区域,可以更好地满足市民重阳节登高的出行需要。从10月12日16时起,安排全部进入云台花园总站的公交车辆在广园路及横枝岗路设置临时下客点提前下客,空车进入云台花园总站。

**阅读>>  重阳节登高的相关注意事项(必读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