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龙舟文化节上演龙舟“马拉松”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佛山新城第二届龙舟文化节**在佛山新城内河涌上演,来自佛山新城周边9村的19支龙舟队伍,在内河道比拼传统5人龙舟耐力赛,两小时的“马拉松”后,岳步村1队夺得**。

昨日下午的龙舟文化节上,主办方还安排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龙舟说唱”表演等,并现场教学DIY龙舟饭。据了解,现场除了龙舟赛外,佛山新城精心保留打造的新城内河涌也受到场观赛市民称赞,碧绿的河涌蜿蜒在新城高楼之间,两岸绿树成荫,风景宜人。

据介绍,作为城市升级的**项目,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包括三期,目前*期5公里已全面建成,接下来二期的8公里将于3年内完成,三期更是有30公里长,*终形成“一河两岸”的景致。而内河涌也是新城致力打造的重要风景节点。

据悉,2013中国·佛山龙舟文化节于今日至11月3日在佛山新城举行。今年佛山龙舟文化节活动有四项内容:中国·佛山**龙舟公开赛、传统龙舟饭和颁奖活动、赛龙夺锦·乐从镇村际龙舟争霸赛和中华龙舟文化展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