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如何穿出朋克风?大师教你时尚搭配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淑女与朋克,听起来矛盾的两个词,却是这一季Versace设计师Donatella心目中的新时尚。保留朋克式的个性,淑女式的得体,平衡的穿衣之法是本季新风格的关键。

Versace2013秋冬系列

不管是乡村风情的苏格兰格,**黑白的千鸟纹,还是甜美色彩和几何图案的格纹,都会给人留下乖乖女的印象。但用它来搭配漆皮、铆钉、金属色和对 比强烈的拼接设计,两种风格的碰撞下,是有节制的朋克和不死板的新淑女风格。Donatella Versace赋予这种风格一个新词Vunk,姑且叫做“朋克淑女风”吧。

SaCai 2013秋冬系列

没错,硬朗的机车夹克是朋克女孩的必备单品,搭配长裙的穿法也早已被视作用女性风格中和叛逆味道的良方。但在秋冬时节,用轻薄的丝绸长裙或针织长裙(可以偷偷穿上同色的打底裤保暖),可以让这种搭配春夏风格逆袭出一番新的韵味。

标签: 时尚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