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广州浪漫餐厅推荐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一顿温馨美味的大餐肯定是少不了。话说不少女生希望情人节去个浪漫的地方,所以你想给女友、爱人一个惊喜,可一定得安排好哟。在这里为大家**几家我觉得不错得广州餐厅,并希望大家过一个浪漫温馨的情人节。

广州浪漫餐厅:南园酒家

南园酒家是广州的***,挨着晓港公园,园林风格颇为相似。环境除去碧绿青翠,还有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处处充满岭南特色。餐厅出品的浪漫菜品从不令人失望,无论粤菜还是茶点味道都几好,深受各个年龄层的顾客喜爱。

餐厅*受欢迎菜品:虾饺、蛋挞、XO酱萝卜糕、流沙包、顺德猪杂粥、奶皇包、叉烧酥、拉肠、春卷、糯米鸡、烧鹅、佛跳墙等。

人均消费:60元

餐厅地址:广州海珠区前进路142号(近晓港公园)

广州浪漫餐厅:塞纳河法国餐厅

位于二沙岛的塞纳河餐厅是广州少数**法国餐厅之一,高贵典雅的环境,温软的法文歌在耳边呢喃,幽幽的灯光和着轻快的音符,本身就是一幅浪漫的画卷。既然是法国餐厅,其主打菜系肯定就是法国菜。

*受欢迎菜品:鹅肝、法国蜗牛、提拉米苏、蘑菇忌廉汤、煎鹅肝、牛扒、焦糖布丁、鹅肝酱、羊排、甜品拼盘等。

人均消费:200元

餐厅地址:广州越秀区二沙岛晴波路33号星海音乐厅1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