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美甲小店你也可以开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正确的市场定位与店面选址

由于美甲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中高收入阶层,因此*好把店址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闹市区,或且环境优雅的购物中心、酒店或者**住宅区。一般来说,数码美甲店不需要专门的临街房,可以向商场、购物中心等租一小块经营面积,安置自己的美甲工作台即可。数码美甲店虽不要求店面面积,但一定要有特色和自己的风格。店铺设计要温馨、舒适而不失前卫,要从装修风格、布局和服务上都体现自己对时尚的把握和对客人的关怀。开业后的美甲店需要一些必要的宣传,比较经济的做法是制作印刷精美的传单,在附近的小区投放,发展会员,优惠券等吸引顾客。只要有了**批客人,就会带来更多的客户。

设备采购与技术掌握

设备采购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加盟,一种是直接向厂方购买设备,数码美甲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入门门槛比较低,高中毕业生看VCD十分钟就能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因此建议采用直接从厂家进货的方法,节约开支。因为所谓的加盟,加盟商并不能真正的给你当地的市场进行保护。目前五指多功能的设备只有五千左右,做每双手的成本是2-3元,收费在20-80元不等,视各地的市场而定。

制作工艺

数码美甲的介入门槛不高,只要有高中文化,会操作电脑,看VCD十分钟就能学会使用。

 制作材料:

指甲专用油:做数码美甲有两种,一种是全甲(也称是彩甲),一种是亮甲(也称透明甲),无论哪一种方式,都需要用到指甲专用油,由于喷墨打印机墨水是水性的,因此必需借助于指甲专用油来吸附墨水,才能使打印出来的图片色彩鲜艳,不易掉色,专用指甲油的价格每瓶10元左右,随机器配送。做全甲时,由于打印机不可以打印白色,需要先涂一层白色的指甲底油,再涂指甲专用油,喷好后,为了保持图案的持久,还要涂一层保护亮油。

彩喷墨水:新型的枫叶S05数码美甲机的墨盒采用联想13或利盟27,可以非常方便地从当地市场上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