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最佳营销决定?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处理好这个问题,你可能会成功。处理不好这个问题,你将会面对非常艰难的时期。每个人都知道营销对于公司以及公司产品的成功至关重要。然而,你知道有且只有一个营销决定比你将要做出的任何营销决定都更为重要吗?这个决定就是:

我们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这个问题的答案定义了两个问题1)你销售给谁和2)你提供的东西有多么*一无二。所有其它东西——价值主张、品牌形象、销售策略等等——都从这个重要决定中显现出来。以下是原因:

每个行业都被少数几个大公司统*着。如果你把公司或者公司产品的竞争对手直接定位为这些“大家伙”,那么你很快就会**被打垮,你会感到头晕。

然而,在每个行业中,都有那些大家伙不能或不会去做的事情,因为它们太过针对于某一个或某一小群特定的客户。这就**出中小企业可以*大*的**利基市场。

例如,*近我遇到一个人,他建立了一家价值数**美元的企业,改变了波士顿地区办公大楼里的日光灯。这就是他们所作的事情。这项工作太过专业,需要清洁人员去做,办公楼里的公司不想雇用别人。这就是一个**的利基市场。

同样,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针对Windows以及基于Windows应用提供具体安装和具体公司的定制化服务每年*取的总收入达数十亿美元。这种细节性的工作太小了,不能进入微软或者其主要合作伙伴的雷达范围,但是这些东西对于需要的公司来说又非常重要。而且他们支付的酬劳也相当可观。

一旦你知道了你的利基市场,你将会知道营销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你可能会在如何接触到构成这一市场的客户上有好的想法。它将会是你做所有其它事情的基础。

如果你正确地做出利基市场决定,那么你成功的机会非常大。如果你做出的决定不正确,你可能会失败。真的就那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