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创业点子:清明代人扫墓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将至 "代人扫墓"悄现网络: 150元可代痛哭

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美媒称,清明节将至,那些不能回到家乡为已逝亲人扫墓的中国人,现在可以从网上聘用专业人士代为扫墓了。一些公司称,代为扫墓的专业人士将衣着整洁,以对死者表示尊重,甚至可以带上手机去墓地,你可以通过手机对已逝的亲人说话。

美国《****》网站4月1日报道称,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很多人无法回家扫墓。一些人必须加班工作,还有一些人无法买到*车票。有鉴于此,一些网店提供代人扫墓的服务,非常实用且费用低廉。

在淘宝网上搜索“代人扫墓”,可以找到几十个结果,它们提供全国20多座城市的代人扫墓服务。标准的服务项目包括送鲜花和食品、打扫墓碑、默哀致敬、烧纸*和烧香。时间大约30分钟,收费几十元至数百元不等,具体费用取决于地方城市的消费水平。先扫墓,后收费,客户付费前可以收到10张照片为证。

一家上海公司在广告中**一旦确认墓碑就会给客人打电话(如果找不到墓碑,客人可以获得退款),而且还会向客人提供扫墓前后的照片。

河北省一家公司提供全年服务,并**派去扫墓的人在仪式前会沐浴更衣。客人可以选择通过手机对墓地里的亲人说话,或付费让人代为朗诵诗歌。

在墓地鞠躬、下跪和叩头,这是传统的扫墓仪式,将收取额外的费用,鞠躬或下跪的费用在50元至100元之间。扫墓团队还会带上食品和酒,费用由客人支付。

只要花150元,北京的一家店主就可派人在墓地代你痛哭。它的广告词是:愿为那些在海外、外地不能亲自来为已故亲人、已故师长及已故友人进行扫墓的孝心者,代尽孝心和情意。

山东曲阜一家公司的广告词是:“孝心无价。你离家很远,但你能记得扫墓,这就值得称颂。”

天津一家公司的张女士说:“扫墓就是一份心意。只要你的心中有死去的亲人,即便你不能亲自来,他们也能理解。我们的服务就体现了你的关怀。”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观以增进社会和谐,中国***在2007年将端午节、中秋节和清明节定为法定公众假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