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沉没客轮上可能有2名中国人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岁月(SEWOL)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4月17日,在韩国珍岛采访的记者了解到,沉没客轮上可能有两名中国人。

一位在现场等待的中国籍家属告诉记者,她的妹妹和妹夫在船上,至今下落不明。

消息称,由于在船上的可能为中国人的两名乘客买票时并未登记姓名,只是在他们带的汽车上船时进行过车牌号登记。

目前中国使馆正在根据车牌号核实两人是否为中国公民。此前,韩国海警已明确表示没有中国乘客。

当地时间16日上午,一艘载有475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

据韩国安全本部17日称,在16日发生的沉船事故中,已确认有8人遇难,179人获救,仍有288人下落不明。

推荐阅读:韩国客轮沉没 乘客多为高中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