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一家连锁服装店?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连锁服装店不同于其他普通服装店,没有经过精心的策划,就盲目开店,只会导致店铺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各种风险而倒闭,同时,也影响连锁企业的发展。那么,怎样开一家连锁服装店?流程是什么呢?下面是经验人士给大家分享的。

一、前期调查

服装连锁店与其他店铺一样,在开店之前,都需要对当地市场进行调查。主要负责调查所选店铺位置周边客流的收入水平、客源的类型、消费倾向、以及周边的的经营情况。这里主要跟大家说明一点,调查一定要全面,包括店面近期的情况,例如有没面临拆迁可能?这些问题都要调查清楚,否则等店面开起来只会让自己追悔莫及。

二、店铺标志设计

店名与标志就是连锁店“身份证”,顾客都是通过店名与标起来识别连锁店。所以连锁店在进行让铺标志设计是地,必须严肃进行设计与选择。店名与标志都要有创意,有一定的文化品位。

三、店铺结构策划

完成服装店铺选址、服装店装修以及店铺标志等工作后,需要完店下一步工作,店铺结构策划。具体有下面几个方面:添加店铺设置、新店人员配置、成本核算、效益核算、服装连锁店各店铺的成立、店铺产品陈列、店铺导购员的培训等。

四、连锁店营销能力

营销能力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一个成功的连锁店离不开成功的营销策划。连锁服装店必须具备以下几个营销能力:

1、为顾客提供有特色的产品

2、产品必须有价格优势

3、必须建立自己的配送中心

4、具有广告有促销活动的策划能力

最后一个,就是连锁企业的管理能力。科学的管理是成功经营连锁服装店的主要因素。许多企业都因为经营不善而导致倒闭。

注意事项开连锁服装店,其中最重要的是建立顾客信赖感。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认真处理顾客所遇到的问题,这样可以让连锁店形成一个好的口碑效益,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与品牌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