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80后大学生创业经营农家乐有道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80后大学生张智果和周璠璠通过,在长沟村租地50亩,经营农家乐,他们把自己经营的农家乐命名为“竹涧休闲庄”,2010年12月,竹涧休闲庄被评为四川省**农家乐。

“有竹,有水,有欢笑”,本着这样的想法,“80后”大学生张智果将自己经营的农家乐命名为“竹涧休闲庄”。

距北川新县城20公里的安县兴仁乡长沟村,是张智果和女朋友周璠璠的老家。2009年,看到辽宁援建的辽安路带来的便利交通,看好震后家乡旅游市场的潜力,“80后”大学生张智果和周璠璠通过,在长沟村租地50亩,着手打造现代农业体验园。2010年5月,两位大学生的竹涧休闲庄正式开业,为当地26名青年提供了就业岗位。经营开局良好,张智果多了信心。

“竹宴”、“虫宴”很受欢迎,张智果说,成功的秘诀是“不怕想不到,只怕不敢试”。张智果认为不管脏活累活,自己必须做好表率。2010年12月,竹涧休闲庄被评为四川省**农家乐,这在绵阳市还是**批。今年春节,这里每天接待省内外游客300多人。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