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小技巧让顾客留店时间变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3个小技巧让顾客留店时间变长

1、巧妙的路线设计

我们要尽量把消费者行走的路线设计得长一些,尽量把所有的服装产品都能够生动地展示出最佳的效果,这样就能争取更多的销售机会。

路线的设计要分主线路和副线路,也要考虑到顾客的需求,因为不是所以的消费者都有足够的耐心将所有的线路走完。

不同的顾客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节奏,所以路线设计要多样化,这样才能便顾客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对应的路线。

2、合理的布置光线

灯光的作用不只是为了照明,而是为了烘托服装产品,所以要根据服装产品的颜色、款式等特点来设计对应的光线。

根据服装个性来选择合适的灯光和自然光的布局方式,让服装产品呈现给顾客最佳效果。

3、重视气氛的营造

相比较气氛沉闷的服装店,消费者更喜欢一些看起来生动活泼的店铺。我们要注意通过色彩、背景音乐等来烘托服装店的气氛。

当然,服装店留住顾客的方法有很多很多,只要各位能够用心经营,平时多思考和观察,一定能找到更好的留住顾客的方法和技巧。到时别忘记分享给大家哦!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