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客商大会倡议人聚会梅州 同谋客商成长大计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梅州9月21日电21日下战书,前来广东梅州加入2013**客商大会的国内外34位客商大会倡议人和50个倡议单元卖力人聚会梅州,同谋**客商成长大计。

**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主席陈丹,广东省当局港澳事件办公室副主任叶维园,广东省当局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郑建民,梅州市委副书记叶胜坤、梅州常务副市长丁文等带领,和**客商倡议人国内外客商侨领熊德龙、叶华能、何冬青、温纯青、林光如、吴德芳、梁锡光、李有权、邹锡昌、黄德新等佳宾代表加入了**。

叶胜坤在会上先容了本届**客商大会准备事情环境及日程放置,**还书面传递了梅州经济社会成长环境,传递了筹建**客商文明中间扶植停顿及捐*环境等。

会上,来自福建、河南、辽宁和台湾、印尼等地的**客商倡议人及倡议单元卖力人,还就若何进一步鞭策**客商大会成长提出了很多贵重定见倡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