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病院肛门内滞留体温计患儿已无便血环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5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深圳市医管中间获悉,**内滞留体温计的患儿,今朝**环境杰出,已无便血环境,估计2-3天内便可康复出院。

该中间有关人士称,针对深圳市儿童病院护士疏忽将体温计滞留患儿**内事务,该中间在前期现场查询拜访处置的根本上,约谈了病院*要负责人,要求切实做好患儿的救*工作。

同时,该中间要求深圳市儿童病院加强风险意识与临床平安意识,进一步查找办理缝隙,**办事流程,触类旁通,切实提高诊疗办事质量和程度。

该中间称,深圳市儿童病院已采纳办法,实时填补了医疗过失,今朝患儿**环境杰出。同时,该病院挖掘自身在办理、诊疗规范及流程等方面的缝隙,针对玻璃体温计的平安问题,病院已在全院规模内停用玻璃体温计的,改为利用电子体温计。

深圳市儿童病院将**堵塞交代班工作不敷详尽、病人移交后工作跟尾呈现缝隙,并落实**护士带班轨制,增强对年青护士的营业培训,增强病房巡视,**患儿平安。

据悉,22日上午,从深圳市儿童病院的重症监护室转到通俗病房之前,护士给一名一岁半的患儿测试体温时,将水银温度计塞到了患儿的**内,然而却忘了***,造成患儿便血,哭闹。直到10多个小时后,患儿妈妈给患儿清洗**时,才发现了了遗留在**中的体温计,所幸,玻璃温度计没有断裂。之后,病院认可系年青护士疏忽所导致,并暗示会极力与家眷告竣补偿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