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八旬白叟 3干警获表扬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河源讯河源市中级人民**党组昨日作出决议,对扶持救助路遇摔倒的八旬白叟、做功德不留名、临危不惧的紫金县人民**古竹人民法庭庭长邓初源、法警张正国和书记员李米燃等3人进行传递表扬,并号召全市**系统干警向邓初源等3人进修。本年5月9日上午,邓初源、张正国、李米燃3名干警鄙人乡办案途中,路遇一名八旬骑助力车摔倒在地的白叟,在白叟神志不清、路人绕道不睬的求助紧急关头,邓初源、张正国、李米燃3名干警**时候泊车并上前扶持起摔倒的白叟,同时现场施救和对白叟进行伤口止血,让八旬白叟实时出险。

被救白叟的家眷近日特地来到紫金县人民**古竹法庭奉上一面上述“铁肩担公理,遇难见真情”的锦旗以表谢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