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州街道人员上班看韩剧被曝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作风扶植曝光台”本月起张贴规模扩大至市人大、市政协 昨日下战书,广州市纪委监察局、市直机关工委结合发布了本年第五期“作风扶植曝光台”。在本期曝光台中,市作风查抄办对广州12个区、县级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违规上彀问题进行查抄。记者发现,从本期起头,“作风扶植曝光台”的张贴规模有所扩大,不仅按例在广州市委会堂前厅、广州市当局饭堂一楼“晒”出,还“晒”进市人大、市政协机关。

文/记者汤南

不收敛不收手

3市管干部被传递

近日,**中心**局常委、中心纪委书记***多次强调,要**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此刻主要岗亭且可能还要汲引利用的党员干部,形成有力震慑,遏制败北舒展势头。

2014年以来,广州市纪委对峙凸起主业,严厉查处了一批不收敛不收手、继续收受好处关系人贿送财物的带领干部。本期曝光台传递了番禺区副区长龚汉坤、广州燃料集团前董事长、总司理程樵佳、广州市质量手艺监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建清3起典型案件环境。

龚汉坤、程樵佳、梁建清的行为因**组成犯罪,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侦查。同时,梁建清的党纪政纪处分手续正在打点。

监控缺失部门区县收集监控资料不全

此前,多期“曝光台”曾张榜曝光广州市部门党政机关单元工作人员“上班时候在办公室旁观与工作无关的视频、玩游戏、看股票行情”。本年5月中旬,市作风查抄办将“曝光”核心集中在广州12个区、县级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违规上彀的问题上。

查抄发现,南沙、越秀、海珠、番禺、荔湾、黄埔、萝岗、从化等区、县级市已启用专门的收集监控设备,对违规上彀行为进行记实,并按期统计和处置;南沙区同时对违规上彀看视频、玩游戏、看股票的行为进行阻挡;荔湾、黄埔、萝岗、从化加大对违规上彀行为的整*力度,上彀玩游戏、看股票的流量较低。白云区正在购买新的收集监控设备。

查抄发现,河汉、花都、增城等区、市存在收集监控设备启用较晚、功能不**、监控资料不全等问题。尤其是增城的监控设备呈现故障,无法查询收集监控数据。

违规上彀花山镇工作人员上班看收集电视被曝光

记者按照“曝光台”表格信息统计发现,在已经启用收集监控设备并对违规上彀行为进行记实的8个区中,越秀、南沙两区未发现违规上彀环境;海珠、荔湾、黄埔、番禺、萝岗、从化各发现9台电脑违规上彀。

此外,“曝光台”还用视频截图措辞:花都区新雅街1**公电脑在5月4日8时30分~15时30分时代,在上班时候旁观与工作无关的收集电视,下行流量776MB,时候估算为2小时。图片信息显示,工作人员看的是某部韩剧。

抽查发现,花都区花山镇1**公电脑在5月4日9时30分~15时30分时代,在上班时候旁观与工作无关的收集电视。下行流量259MB,时候估算为40分钟,图片信息显示为东方卫视节目表。

各区自查

黄埔区处置

两酒驾工作人员

客岁6月,市纪委监察局、市直机关工委结合贴出“曝光台”以来,各区也纷纷建造并张贴了本身的“曝光台”。昨日的广州市曝光台传递了黄埔区曝光台处置两名工作人员酒驾的环境。

原广州市规划局黄埔分局副局长黄汛酒后驾驶组成危险驾驶罪,被黄埔区人民**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两个月,并惩罚金5000元,赐与黄汛解雇党籍、解雇公职的处分。

原黄埔区穗东街主任科员张野酒后驾驶组成危险驾驶罪,被河汉区人民**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两个月,并惩罚金1000元,赐与张野解雇党籍、解雇公职的处分。

问题回访

8个单元工单

积压问题全整改

本年广州市第四期作风扶植曝光台曝光市公安局、黄埔区当局、市残联、市侨办、市中级人民**、市金融办、市仲裁委员会等8个单元“12345”当局办事热线工单积压的问题,相关单元高度正视,敏捷采纳办法落实整改。

截至5月20日,8个单元的工单积压问题全数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