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石牌街首试“两代表一委员”周末夜间接访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7日电 “我们小区健身举措措施太少了”“但愿能在天润路与龙口东路交壤处设置红绿灯”……25日晚,在广州市河汉区石牌街穗园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里,居民纷纷向代表委员们表达诉乞降定见。

当天晚上,广州市河汉区石牌街在穗园社区开展了**次夜间接访,河汉区人大代表、广东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伍劲松,河汉区政协委员刘勤俭以及在石牌街工作的部门河汉区党代表作为“两代表一委员”成员,接访了辖内的单元、企业、居民代表。河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明及石牌街班子成员、区河山局副局长薛耀忠加入接访。

在接访中,居民纷纷就社区举措措施扶植、当局办事、物业办理和小我糊口困扰等问题提出定见和建议,“两代表一委员”当真倾听他们的反映,耐烦地作出回覆,并将有关问题具体记实下来,还就一些问题到现场查看,研究解决方案。

天雅阁小区的一对夫妻反映,他们小区楼下经常有小贩在夜间炒卖田螺河粉,时不时用锅铲敲锅兜揽生意,噪音扰民严重。

对此,河汉区党代表、石牌街负责人刘庆进、徐佳就地决议去现场查看和整*,率领街道分担负责人和城管法律队员冒雨赶赴天雅阁小区。刘庆进在现场摆设,要求增强整*力度,形成常态化,避免呈现小贩经营扰民问题。

穗园小区的于密斯反映,小区内哄泊车问题严重,影响情况的同时也让居民没有平安感,对此,刘勤俭委员暗示,将会向街道、居委会反映,建议协调物业公司做好小区封锁办理。

在此次的接访中,共有15名居民来访,共收集到各类定见建议12条。接下来,石牌街迁就收集到的定见和建议睁开研究,并落实解决方案。

据悉,本年2月25日,河汉区“两代表一委员”街道联络室和社区工作室正式挂牌启用。启用以来,石牌街积极开展接访,致力于将工作室打造成为一个为居民供给更直接、更便捷、更详尽、更接地气的沟通办事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